Monday Blue 前夕

by - September 23, 2012

該死的星期一又來臨了。
鬱悶的氣氛卷席而來。
懊惱著未讀完的論文堆積如山。
該死的星期一又來臨了。


阿塞悶未碰,課業未溫習。
研究生的生活不應該如此虛度!
頻訴自身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來溫書,
畢竟轉科生比本科生少修了幾年的主修科目。
什麽《大學》經文,《中庸》經文,《千字文》,《老子道德經》我統統都需要默背起來。
《史記》更要細細研讀。
*昏厥過去~*

我要撐下去!我要撐下去!

可惡魔不斷在我身邊溜達。
誘惑不斷勾引我的思緒。
啊啊啊啊啊!!

最終,我和周公爺爺下棋去。
: I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