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本Midori Traveler's Notebook 驚喜開箱

by - June 06, 2014

前篇文章才提起手帳本用完了,自己在網上買了一本素描本當手繪誌。
結果,才用不到兩個星期,某日聖誕老公公竟然恩賜我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大禮!


前陣子,一直吵著沢さん帶我去買新的手帳本,可是去了好些地方都沒看到心意的本奔。
後來IG的朋友提議可以用看Traveler's Notebook。
我也在網上搜了一下,看到價錢還是覺得好貴,畢竟TN這東西一入坑就是深淵啊(還有一堆周邊文具貼紙之類的,看著心癢癢滴)~~
於是乎,我打起精神,拼命告誡自己不可再隨意入坑!
結果,沢さん在Tabiyo Shop訂了一本標準版的TN送給我當戀愛三週年禮物了!

收到包裹的那一刻,我非常確定!我...很快又陷入新坑了。噢買尬!

下邊的開箱,就不再多說了,畢竟Midori TN的歷史介紹之類的很多部落客都寫得很好很完善了。
菜鳥一枚的我也不敢班門弄斧,那我們就看圖吧!😃

 好喜歡TN的印章,看著很美!

沢さん特别向Tabiyo Shop要求做個小卡片寫上寄語。
他們也很貼心地弄張小卡片,把包裹包得美美的。♥









終於看到TN本尊啦~



TN的皮套是在泰國製作的,本子是日本生產的。





就這樣開心地開箱開禮物!
謝謝沢さん的疼愛,讓我擁有了第一本Traveler's Notebook。
我會把更多美好的回憶帶進本子里的!😊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