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帳簿の紹介

by - May 28, 2014




無印良品的手帳本被我這些日子來的文字和圖畫給吞噬了。
本奔用完了,在本地又找不到合適的本子,唯有通過網購買了這麼一本素描書。
下面就來看看這本書的小小介紹。

本子的封面是麻布的。

上面印上了簡單又大體的圖案,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。

來張近照看看。

本子內頁的紙質是我不敢恭維的。
明明說好是好的素描紙質,可是卻薄得會透墨。唉...
😔


既然都買了,我也無法將之嫌棄,就將就地用咯。
手繪本的開業就將個人的夢想劃入本子,提醒自己要為了夢想繼續前進!(握拳)


簡單地記錄近期的生活點滴,畢竟這是我個人的生活與成長經歷。
待我雙鬢斑白之時,可細細回味。哈!(說得還真老氣厚)



本子的小介紹就到這裡咯。
最近可要開始忙了呢~

じゃね〜😊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