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ori TN 回禮之開箱

by - July 21, 2014

只有書本,即使是以背脊向着你,還是友善的。
﹣何乃健,2011:188


前陣子提到沢さん送了Traveler's Factory 家的Midori Traveler's Notebook 給我當戀愛三週年紀念的禮物。
用了TN大概有兩個月之久,發現真的會深深愛上寫手帳這一回事。
沢さん更不時會翻翻我的TN,閱讀手帳裡的故事。
而這個時候我只有在旁邊自己做自己的事的份,我也想知道他每個旅程的點滴丫~

說道沢さん的旅行,有時候我在想沢さん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經常出國公幹,可他卻不怎麼地記錄他的每個旅程(雖然有拍些照片,也帶了好些當地的紀念品,就連飯店和咖啡館的紙巾和糖包也帶回來)
回到來與我分享的,有時候有種聽了意猶未盡的感覺。
於是我很想知道他在國外的生活點滴,從搭上飛機的那一刻,到他去的每一個角落,發現的每個新事物,我就下決心訂了Midori Traveler's Notebook沢さん,當做是週年禮物的交換。😊


這次的TN是從Pinkoi上訂購的,效率很高,下單的第二天就寄出了。
只不過因為是掛號郵件寄至馬來西亞,就花上兩個星期多才收到。
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,因為是好東西嘛~

買了黑色的Traveler's Notebook送給沢さん,還買了月間手帳補充包、週間+方格手帳補充包、方格補充包以及補充包綁帶。



綁帶的材質是矽膠的。

下邊顯示的是月間補充包的 內容,含有月間手帳、空白頁及世界地圖。


也買了方格補充包,右邊封面較淺色的是外邊可以買到的方格補充包,下邊看看Midori家和沒牌子的手帳補充包的分別。

從封面來看,Midori家的較深色,翻開第一頁可看到Midori家的標籤在最下頁。
沒牌子的補充包,內頁的第一頁是方格頁,並沒有一頁特別留給手帳者們寫下名字或其他資料之類的。
而Midori家的內頁顏色較為淺白,沒牌子的就較深色加偏黃,而且Midori家的紙質也比較好。
價格嘛,自然是Midori家的比較貴些,物有所值嘛~

下來的是週間手帳,內容有週間頁+方格頁(共28週約半年份)、月間頁。
個人認為很適合生活比較充實和忙碌的朋友用,也適合記錄旅程。



最後送上我們兩人的手帳的大合照!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