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的正式告別暨2015的啟程

by - February 02, 2015

2015年竟然在二月份才悄悄地來探望部落格。
都沒給2014年來個正式的道別。
就將Iconsquare為我的Instagram這一年的足跡所製的精彩一年作為2014年道別。
這一年在Instagram算是收穫滿滿的,也認識了不少可愛的文具童鞋們。
入坑也有一年多了,確實還挺能堅持到現在的,尤其是我那可憐的錢包君。





在面子書和Instagram都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(個人覺得)
很多朋友,包括我都發現,2015的一月份,貌似悄悄地走了,不帶走任何雲彩。
然而卻帶走了我們的時間。
一月份,稍不留神就那樣溜走了。


一月陸續收到朋友們的新年紀聖誕祝福。
也因為弟弟的生日,特意動手製作小卡片和買了小禮物。
小傢伙今年14歲了,可童心未泯,依舊喜愛鋼鐵人等英雄人物。
好希望他不要那麼快長大,希望能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可愛小暖男。


在網上搜了一下,便動手畫了鋼鐵人。給我們的小英雄。


因為部落格而相識的小敏兒,在過去的2014年才認識幾個月就成為好朋友。
網絡還真是能讓我們遇到同道中人呀~
我們之間也因為喜歡相同的插畫老師,而開始聯絡,當然也開始嚴重入坑。
謝謝她給我寄了那麼可愛的手作紅包封及賀年卡。
這些小綿羊都是她親手刻製的印章印上的噢~


今年也開始正式使用手帳的月記事。
一月份說忙不忙,也略有小記錄。
很多朋友問我在月記事上是如何記錄或使用之類的問題。
我是將當日上哪裡辦什麼事,有什麼值得記錄的小事都寫下。
或許有人會認為這些芝麻綠豆的事情記錄下來很無聊,
可翻看回去會時時提醒我到底有沒有善用時間,或是更有利於我回溯過去哪天發生了什麼事。
這也是我回想回憶的途徑吧!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2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