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支萬年筆

by - May 12, 2015

莎士比亞云: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;智慧裡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。


而我的生活裡沒有文具,就好像沒了滋養。

女生,總是會有很多的理由,寵寵自己,找個藉口買個禮物獎賞自己。
前些日子看見Stickerrific新上架的吳竹水筆,心裡癢癢的。
為除去“貪”癢,就上網滑了滑,一番的斟酌下,就買了一小堆的文具。(真的是一小堆)
意外的是,收到貨的今天,讓我最感興趣的不是吳竹水筆,
而是我那“順便”買回來的百樂萬年筆。
去年去台灣的時候,因為一心期待能找到我一直想買的綠色萬年筆,結果找了找,看了看,都沒貨,於是買萬年筆的念頭就一直打消至今。
直到看見Stickerrific有售賣,想說買回來用看,沒想到萬年筆還有一門學問。
好在小敏替我解答了不少疑問,長了不少知識。



原本下單的時候選的是F尖天空藍的萬年筆,付了錢后他們才發現原來F尖已售擊。
只好選黃色的。發現近年來身邊的黃色小物漸漸增多,是因為沢さん的關係嗎?😝


萬年筆開箱后,裡面有的東西如下:


接著就按照說明書安裝萬年筆。
裡邊的文字 都是日文,我也不曉得在說些什麼,好在有圖示範。
也很容易上手。



安裝好後立馬下筆試寫!
漸漸地喜歡萬年筆的手感,尤其是寫字的時候,筆尖與紙張磨擦的聲音脆脆的,好好聽!
(是文具病嗎?)


下午分享文具的時刻就到這裡了,餵飽了文具,得喂肚子去!

You May Also Like

1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