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子裡的瑣碎事

by - January 25, 2014

這星期整理好之前還沒寫的手帳本,將最近所遇到的人事物記錄在本子里。
我發現到手帳里的文字都是口語化的文字,或許那樣會更加貼切地表達我當下的想法。
最近的手帳記錄了更多的文字和隨筆的插畫。
字多,皆因內心有許多混雜的想法。
畫多,是因為想念畫畫的日子。(什麼爛理由?!(+﹏+)~)

下邊曬幾個圖,為本本留個念。


穆哈默誕辰的日子,是公假。約了好久不見的女人──冰去逛街。
兩個女的約會,讓我更了解,朋友不需天天問候,天天見面,
只要真心相待,任何時候見面都不會有隔閡或尷尬的場面。
女人,要好好照顧自己唷!


同周的星期五是大寶森節,也是公假。
還有兩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了!
於是乎 ,到理髮店染了個亮麻色的頭髮,
再獨自一人驅車前往馬六甲探望妹妹。
正確來說是,探望小布布。
布布今年沒來我們家過年。
這小寶貝看到姐姐我就一直不停撒嬌。
你叫我怎能不愛你呢,臭布。
享受和布布一起午後散步的時光。
在那裡三天的日子,讓生活的步伐減緩的許多。
我想,那裡就快成了我第二個家了吧!



呆在馬六甲的那三天里,颳起了季候風。
據說這類的風會使人生病。
結果會到來雪隆,我連打了好幾個噴嚏,嗓子都變了。
第二天立馬傷風咳嗽了。
去了大學的醫療所掛號,拿了幾包藥。
希望在新年前快快康復。
火鍋,年餅,肉乾等著我來吃!(還說減肥??!)

哼(ˉ(∞)ˉ)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