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北京的文字交流☀

by - March 20, 2014

一拖又是兩個月,對於寫部落格我還是沒有那份堅持啊~!
話說回來,我也好久沒回信給筆友們了。
這次談談來自北京咩醬的來信吧!
咩醬是我在Instagram里結識的中國筆友,一直都很欣賞她的菲林攝影。
悠悠的感覺,lomo加點小清新,很是喜歡。
看了好舒服。

不久前收到了來自北京的信和咩醬去香港玩耍寄來的明信片。
能被在旅遊的朋友惦記,內心感覺暖暖的。

交筆友的樂趣之一,就是能夠了解對方身處的國度生活方式及文化。
很喜歡閱讀朋友們的心思,透過熟悉的漢字認識身處遠方的朋友,透過文字感受那裡的生活環境。
文字就是有那麼美妙的力量。
再來就是特愛那些美麗的郵票,看了心花怒放,都捨不得撕下來。



咩醬給我送了好一些禮物,真的好謝謝她的那份心意。
其實交筆友,不在乎你給的多少(小禮物之類的),
只要真心交流,一樣可以感受那份誠意。
很感謝咩醬的用心,隨後我也提筆速速回信。
下圖準備好的回函,讓大家窺一窺。😁


文字就是情感的藝術♥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