雑貨祭 Zakka Festival 2014

by - April 14, 2014

Mid semester break 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六就忙著開會商討慶購會事宜。
感覺時間太少,好匆忙地準備報告和計劃書。
最近讀的都是採訪文章,論文都沉陷下去了。
我承認是我的惰性造就了這一切啦 ::>.<::
開了將近五小時的會議,簡直快瘋啦~~!!

為了好好慰勞自己,第二天男友帶我到我非常期待的2014年的雑貨祭去玩耍啦~

這是我第二次去鳥人雜貨鋪逛逛,上一次去是2013年的雑貨祭。
這次沒帶相機去,只用了ipad簡單地捕捉我喜歡的小事物。
男友對貼在牆上的戀物志的雜誌封面很感興趣,直說怎麼有那麼可愛的雜誌呀。
就毫不猶疑地把圖給照了下來。


進到鳥人雜貨鋪,第一個吸引我的竟然是這隻可愛的北京犬──貝貝。
也許是前一天剛和布布北鼻分開的關係,看到貝貝就有種莫名親切感。
貝貝好溫順,都不會吠陌生人。
我在想啊,換做是布布的話,它肯定把陌生人給吠得咋咋跳。呵呵。


 我來到這次的雜貨祭最大的原因是為了這些可愛到不行的紙膠帶們。
看到真是感動吶~!
男友說我好像來到了小天堂,樂呼呼的。
嘿嘿!
他還不時地幫我挑紙膠帶,還會給我一些中肯的意見,說哪個好看,哪個實用。
可惜我遲來了一步,最想要的紙膠帶售完了。(┬_┬)
好在荷包姐姐最近瘦身當中,因此也不敢胡亂擼膠帶回來。:P

紙膠帶們:姐姐,把我們帶回家唄~
(我要保持清醒!!>_<)





來張MT紙膠帶的溫馨小暖處。
是不是有想要把它們都帶回家的衝動呢?

最後曬張這次敗回來的寶貝們。
雖然一再被制止不可再把錢花在文具上了,
可看到想要的膠帶們我卻無法自拔!!
(拖下去打!!)


想去逛逛,买文具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唷~

雜貨祭 Zakka Festival 2014
日期 Date: 4th April - 4th May 2014 (Fri, Sat & Sun only)
時間 Time: 12pm-6pm
地点 Venue: Pipit Zakka Store
11-2, Jalan Menara Gading 1,

Taman Connaught, 56000
KL, Malaysia.

*每消費滿RM50以上會獲得一個旗幟印花,
收集滿6個印花旗幟可獲得一袋店家自製的貼紙。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