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畫畫日

by - April 27, 2014

這一週幾乎每晚都往佛教會跑,忙著籌備來臨的衛塞節。
好不容易有個呆在家的週日,又不想泡書,
就拿起好久沒碰的水彩筆,好好地鍛鍊一番。

原本想為自己畫個小頭像,結果畫着畫着草莓、漢堡、葡萄流進腦海裡。
就這樣,畫起我平日鮮少畫的事物。


我從來對水彩畫都“敬而遠之”,每次上色、選色、混色都得耗一段時間。
初步上色,花了我好長的時間。


雖不太喜歡使用水彩,但我卻有個我非常引以為傲的水彩盤。(什麼嘛?!)
每次看見著五顏六色,髒兮兮的彩色盤會有莫名的滿足感。呵呵~


最後做些小修飾,大功告成!


週日愉快~!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