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製一張卡片

by - June 18, 2015

六月是個愛心滿滿的月份。
通過Instagram認識的朋友,Ivery和她那可愛的北京犬貝貝,
在這幸福的六月迎來她倆的生日。
一直都想再動手製作小卡片送給她,於是碰上好日子,把身邊僅有的手作素材籌齊,立馬動手玩手作。
話說回來,我應該有半年沒製作卡片給朋友了。
印製明信片不說,動手拼貼之類的事情,我很多時候因為惰性的因素造成我無止境的拖延然後就是不了了之。
這次的熱血不曉得从哪儿湧來的,想做就立馬做的心態又再次回來。
很多時候會很希望這股熱血能一直保持著。





在動手製作的過程中,一直儘量想保持簡潔的手作風格。
加上有留意到Ivery非常傾心復古風,於是選擇了倉敷家的紙膠帶及蕾絲紙作為素材。
倉敷家的紙膠帶十分好搭配,隨意貼著,看著好喜歡。

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那樣的一種感覺,就是超喜歡包禮物。
拆包裹一向是我最喜愛的事情了,但我也有個非常樂忠於準備包裹的喜好。
(聽起來會不會像是神馬奇怪的癖好?額...感覺怪怪der =..='')

Ivery收到包裹的那一刻,就立馬發簡訊給我了。
當晚也把貝貝戴上蝴蝶結的照片po上Instagram,看到它快樂的模樣,心裡也樂滋滋的。
不為什麼,只覺得把快樂帶給身邊的人,這份快樂是雙倍的!


You May Also Like

1 comments

  1. 真的,為的不是一句讚賞而是一份喜悅。
    你的手作總是如此清新,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