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 ♥ 快樂

by - June 24, 2015


長大以後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。
一年復一年,吹生日蠟燭的日子好像來的越來越快。
今年生日特地請假,回鄉和父母慶生,剛好碰上端午節和父親節,一箭三雕。
我就說嘛,六月是個充滿愛的月份 ♥


早在生日前兩天,大學同窗賢妹就給我送來她為我畫的頭像圖。
收到的那一刻真是驚喜萬分,沒想到她還惦記著我曾向她提起的事。
她一直是我從大學到現在的最佳損友。
一起翹課、血拼、逛校園的大小市集、什麼拉拉雜雜的大小事情都一起經歷,
最重要的是兩人共同的興趣愛好就是畫畫。
還記得畢業那年的生日,她堅守承諾為我畫了一本為時一年的插畫日記,把我們大學裡的點滴都記錄在本子里,翻看本子的那一刻,打從心裡感動。
原來身邊有那麼一位朋友,會因為你曾經說過的話,而記在心裡,然後慢慢地為妳實現她的承諾。
這份友誼,值得珍惜。
送上賢妹為我畫得頭像圖。巧可愛的對吧?:)


生日當天收到兩個包裹,其中一個是驚喜中的驚喜。
沒想到小影竟然知道我的生日,還寄了生日包裹給我。
真的是太感謝她了。
再來就是鳥人雜貨鋪的Ivery給我寄來小小的祝福,還有我之前訂購的文具。
原本這批文具是待漢克紙膠帶抵馬後再寄出的,鳥人雜貨鋪趁著我的生日就先給我寄來了。
還是那一句,我真的很喜歡拆包裹呀~

鳥人雜貨鋪的包裝每次都包得很用心,每每拆開包裹時,都非常的小心翼翼,深怕把美麗的包裝給毀了。


下邊就來曬幾張圖。因為真的很喜歡,所以拍了好多照片。嘿嘿。



Ivery 的信封里有好多小小的信封,有種淘不完的寶的感覺。
再者,她的包裝實在精緻,拆開欣賞後,我都小心地把信封照原樣地封上。
太美麗了,都捨不得用啊。



小影給我寄來的TFA紙膠帶是之前她在日本旅遊時幫我買下的,結果成了我的生日禮物。
弄得我實在不好意思啊。由衷地謝謝她對我的好。


 每年生日娘親都會縫織手作品給我當禮物,今年的禮物是枕頭套,還是我最愛的綠色。
謝謝娘親那麼用心地為我縫織生日禮物,也感謝她的十月懷胎之恩,為我把屎把尿,給我受最好的教育。謝謝媽咪♥



去年的我曾說過,不是每年的生日都能和家人度過,因此我倍加珍惜。
今年亦是如此。
感恩身邊有那麼多愛護我的家人朋友,我是幸福的孩子。
希望你也是。

祝福。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1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