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敷意匠文具貼

by - December 25, 2015

I like ordering things online because when they arrive, it's like a present from me to me. :) 

是的,姐我超愛網購。
網購總給我帶來許多驚喜,尤其是包裝格外用心的包裹會讓我興奮一個下午!
這次從Tabiyo Shop 入手了好幾件倉敷意匠的文具。
Tabiyo家的文具偏向文藝復古氣息,有著我最愛的日式風格。
幾乎每次收到Tabiyo家的包裹都會附贈一份Traveler's Times。
苦在我沒用功練習日文,幾乎都還給老師了,也沒有更近一步地去學習,結果完全不理解Traveler's Times裡邊的內容在說啥。T^T



這次掏回來的寶貝是倉敷意匠的紙膠帶及便條紙。
倉敷家的紙膠帶怎麼貼都很好看,在Instagram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分享如何運用倉敷文具佈置手帳和卡片,真心覺得倉敷家的文具把文藝手作風推到更高的層次了。



話說,鳥人雜貨鋪也在12月初引進了倉敷家的文具,在Taman Connaught 附近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喲。
收到消息後的我,特意央求沢さん帶我去探貝貝北京犬的班,然後順便擼了幾卷紙膠帶回來了😂(藉口藉口)



分享推坑貼就到此啦~ 快去Tabiyo家或是鳥人雜貨鋪逛逛唄~😏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