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ori Traveler's Notebook 2016ダイアリー

by - December 29, 2015


 2015步入尾聲,目前使用的手帳月間及週間版剩下最後一月/周了!
今年打算入手TN定番的月間和週間手帳!
然後就是我是從Tabiyo家那裡入手的,這次的包裝還是那麼的讓人賞心悅目丫:)


這次真的是被朋友們燒到的坑。上回出席了一年一度的手帳社聚會,木木童鞋驚訝我還沒買明年(2016)的月間和週間手帳。就一句“你還沒買啊??!”我就...滑手了。
其實也不是什麼啦,本來就是要買來用的,只不過一直都還沒買,這次就給了自己一個理由,問候一下錢包君,就下單了。


左邊的是週間手帳,右邊是月間手帳。
內附有手帳日記使用指南,方便初次使用的朋友參考。



一開始我是超愛用月間手帳的,喜歡在那裡寫小記事,可後來發現了週間這寶物!可以更詳細地記錄生活中瑣碎的事情。這也是後來導致我很少更新001&002手帳本的原因。




第一次入手定番,才知曉有附送手帳貼紙,這下不必擔心如何佈置本子了。嘿嘿。


2016年的週間手帳內有兩頁是2015年12月份的週間內頁,我不打算使用,堅持把舊的寫完才有一種圓滿的感覺。(小小強迫症)


月間手帳內有2016至2017年的月曆。



地圖地圖地圖!看著地圖就會一直想著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飛啊?


看到度量衡換算表其實有小小的傻眼。不過對我而言還是蠻有用的。

好嘞!這次小小開箱介紹(其實是廢話多一點)就到此啦~
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到Tabiyo家看看:)



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1 comments

  1. 原來是我,哈哈哈!
    但這2016的本子是應該買,買的好。 XD

    好喜歡你部落格的簡潔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