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現在,那是什麼時候?

by - September 20, 2017

沒想到2017年一晃就是大半年之多。
今年算是有在好好地過生活,生活上的改變,所接觸的人事物都是每一個值得學習的機緣。
今年把一直想做的事都做了,
像是正式地一個人去人生地不熟的上海旅行,
畢竟之前一個人的旅行還是有個可以隨時call來援救的沢さん。
此次旅行回來,朋友還很擔心地叮嚀我下次不要再一個人出行了,擔心我會上癮的。
但是朋友啊,一個人旅行滿足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,
若是一直待在自己覺得舒適安全的地方,
什麼時候才能成長呢?
而且,對於想做的事,
若不是現在,那是什麼時候呢?


.

當然,一個人旅行前需要做足功課,
安全性問題是我一直很關注的,
因此去到哪兒我都會隨時向家人報平安。
此次選擇上海也是因為沢さん曾到那裡出差,算是替我實地考察過吧(?)
認為去那裡,重新走過他走的路,也算是一種小浪漫。(他說的時候我差點笑死)
好吧,既然上海安全性還不錯,
而日本韓國算是我很想去但目前荷包君勸我三思而行,
所以這次就到上海去啦~
.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