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克❉Hanu❉吉❉鄧小熊春季篇紙膠帶開箱+鳥人的心意

by - June 30, 2014


生日的時候收到之前預定的台灣插畫家Ours設計商品小站設計的紙膠帶。
由於是在海外的關係,每次只有眼巴巴地看著台灣的朋友們瘋狂地搶購Ours推出的紙膠帶。
這一次,本地的鳥人雜貨鋪(Pipiy Zakka Store)和台灣方面接洽,成了海外代購的主要店舖。
這種大好時機,我怎麼可以錯過呢!
於是乎,我立馬向鳥人訂購一套紙膠帶啦~!


開箱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包裹里全部的小物都慢慢地陳列出來,然後來張大合照!
是不是有很幸福的感覺呢?


好喜歡Ours這一群插畫家的畫風,看著好舒服,心里暖暖的感覺。
向鳥人雜貨鋪訂購的一共有八卷,以下是紙膠帶的詳情:

規格:20mm x 10m Round Top 承製精美印刷和紙膠帶


A. Hank - Bakery 烘焙

B. Hank - Pencil 色鉛筆
C. Hank - Picnic 野餐
D. Hank - Zakka III 雜貨3
E. Hanu - Coffee Shop 小貓咖啡店
F. Hanu - Crystal 寶石水晶
G. 鄧小熊 - Numbers 數字
H. 吉 - Messengers 動物郵差









Ours還非常貼心地鬆了四張插畫家們的明信片,還有一本小小的貼紙。
最讓我意外的是,鳥人雜貨鋪的Ivery寄了一包小禮物給我。
裡邊裝滿了她的心意及用心。


每個小禮物都是她細心製作的手作品,就連信封都設計得很美很用心。


還送了一包貼紙呢,可以好好地用在手帳上了:D


鳥人雜貨鋪款的棉線,喜歡他們將棉線卷在木質的湯匙叉上,既有創意又很有雜貨的Fu~


Ivery很用心地自製小信封,裡邊還用復古撲克牌捲了一些紙膠帶與我分享。




心裡感到很溫暖。謝謝Ivery的心意,我會找時間去鳥人雜貨鋪逛逛,再去和貝貝一起玩~ 
:D

這是在生日當天收到最幸福的包裹了!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3 comments

  1. Win Nie你好!我是Insta的wangmumuu,無意搜查鄧小熊的紙膠帶是居然找到你的部落格了,嘻嘻!這套紙膠帶,我蠻後悔沒全包,特別是寶石那款沒買到有點後悔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是托鳥人的福只可以全包,不然我也可能會錯過了╭(′▽`)╯

      Delete
  2. 你無法言語那份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見你的那份喜悅,從未微博看到有關的博主轉發的你手賬,到之後關注你的instagram 後一路追隨你到這裏,或許會因爲你我也會開始和你一樣的愛好,我也和你一樣很喜歡無印良品,每每去那都能瞎逛好久。希望你一直堅持下去

    ReplyDelete